[一般男複賽] 東海笑納四強門票 2:1氣走長庚
2017-03-10
 
[SSU特派員 馬嘉欣 新北報導] 瀏覽次數:2124
 
 

今天東海的贏球功勞絕對少不了守門員張鈞睿的好表現。攝/馬嘉欣
105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一般男子組,今(10)日於輔仁大學展開最後一天的複賽賽事,本場比賽由東海大學對上長庚大學,上半場雙方勢均力敵,不相上下,誰都沒有得分以0:0進入中場休息。下半場東海先是打破僵局進了兩顆球,長庚隨後跟上,可惜只踢進一顆球,沒有將分數追回,讓東海領先一分。賽末長庚仍守不住東海今天的好表現,讓東海在最終以2:1抱走了今天的勝利,順利搶下四強門票進入總決賽。

上半場開始,由東海獲得發球權,東海一開賽就展現積極進攻氣勢,將球整個都留在主場方。長庚則是在加強在防守方面,沒有讓東海輕易進攻,將東海的進攻壓得死死的。整個上半場雙方糾纏,都被對方壓制住,沒能把握好時機,搶下這半場的進攻機會。

中場休息回來,雙方調適團隊氣氛及戰術後,東海先打破僵局,在第五十分鐘時候因為長庚的犯規讓東海獲得12碼射門機會,由呂東東成功射門得下一分。長庚因為此得分備感壓力,開始連續在進攻上面使出絕技,只可惜都被東海守門員張鈞睿擋下。比賽來到第七十分鐘,東海再次破門而入,由司博書一腳射門,成功得下本日第二分,讓東海暫時以2:0領先。長庚沒有因此放棄追分機會,隨後馬上補上一顆球,由Siaka Fadera 12碼進球得分。賽末長庚連續把握機會追分,出腳射門好多次,但都被東海守門員擋下,守門員的好表現,可以說是今天東海贏球的最大關鍵。最終,長庚仍然守不住東海今天的氣勢,終場東海以2:1抱走今天勝利,成功搶下四強門票,進入總決賽。

賽後東海大學教練郭哲君接受訪問表示,球員在這幾天的比賽中,一場比一場更進入狀況。每個人都讓教練感受到用盡全力在努力,這個精神很好,希望大家繼續保持。而談到對於接下來決賽有什麼打算,教練只簡單說:「能走到多遠就多遠!」

而今天東海的贏球絕對少不了守門員張鈞睿的功勞,他接受訪問表示對於今天自己比賽表現打了85分。面對接下來決賽他說:「希望隊友用這次比賽態度繼續踢,不管最後結果如何,盡全力拿下最好的成績就對了!」

長庚教練鄭景文接受訪問表示對於今天比賽,球員們已經很棒了,今年最可惜的就是沒晉級。鄭教練也對球員信心喊話說:「沒關係,我們明年再戰!」
2018-04-05
2018-04-05
2018-04-04
2018-04-04
2018-04-04
2018-04-04
2018-04-03
2018-04-03
2018-04-03
2018-04-02
   

 
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
2018世大棒⚾️野球語言小教室
2018世大棒⚾️#99楊志翔 精彩守備::
2018世大棒⚾️#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::
Hichannel banner 340*80
354*230banner
15 of 1 Galleries
 
 
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。攝
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
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。攝/大
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。
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。
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。攝/張皓勛
佛光大學「羅家姊妹」羅培甄與羅培
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、羅培儀本屆
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
文化林安可(左)、臺體江國豪(右
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,助
林蝶(左)、陳育緹(左2)、督馬
國體藍愷青(左)、林楷錡(右)示
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
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