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開二複賽] 屏科大90+4’絕殺進球 1:0氣走師大
2018-03-15
 
[SSU特派員 吳宇倫 嘉義報導] 瀏覽次數:1661
 
 

屏科布吉納法索前鋒奧斌,多次扮演屏科進攻支柱。攝/吳宇倫
今(15)日在吳鳳科技大學所進行的106學年度UFA公開二級男生組複賽,上演了精彩的補時階段絕殺球!此場比賽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對上國立屏東科技大學,雙方在正規賽90分鐘內各有數次絕佳射門機會,無奈總欠缺臨門一腳。但在傷停補時最後一分鐘(90+4’),一記來自右路禁區外的傳中定位球,屏科隊長李承翰在門前一陣混亂中起腳,射門得分!終場便以這寶貴的一分,拿下複賽第一勝!

開賽一分鐘,屏科大一前鋒奧斌隨即接獲隊友傳球,一記頭槌應聲打中門楣,揭開比賽序幕。奧斌在上半場跑位相當積極,攻勢雖多以越位收場,但頻頻衝擊師大後防線,也成功製造幾次絕佳單刀機會。反觀師大在預賽階段4場比賽共踢進16顆進球,本場比賽雖掌握控球權優勢,但卻始終無法攻破屏科大門。

下半場師大加強進攻,多次由中場球員貝龍、王雄楚自左路發動攻勢,但屏科靠著身材優勢多次化解危機。比賽來到第88分鐘,屏科前鋒奧斌再次自右路傳中,達米力在門前絕佳位置接獲傳球,在無人防守情況下竟然將球踢飛,使得屏科教練團大嘆可惜。眼看比賽將以和局收場,屏科在第94分鐘獲得禁區外右側定位球,由後衛桑泰爾大腳傳中,造成門前一陣混亂,師大守門員楊玠澄未能掌握皮球,屏科李承翰把握最後機會起腳射門,球應聲破網!靠著這寶貴的絕殺球,屏科以1:0收下勝利。

致勝功臣隊長李承翰談到這顆價值連城的絕殺球說道:「運氣吧!當時門前非常混亂,能撿到這顆守門員脫手的球,就把握這個最後的機會。」他也提到平時球隊多在晚上練球,希望能盡快適應白天比賽和人工草皮,目標晉級4強決賽。

而來自布吉納法索的大一前鋒奧斌,擁有絕佳體格和速度,是屏科攻擊端的重要支柱。在比賽中多次積極跑位,卻仍須拿捏在場上的站位,多次的越位也讓他相當懊惱,他說:「我需要多修正場中站位,尤其是和隊友的默契搭配,下場比賽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,想辦法把球踢進球門!」

師大教練姜彥麟賽後提到,原先就預估這場比賽會是場硬仗,對手身體強度非常好,而子弟兵表現其實也相當不錯,無奈最後一個失誤而輸掉了比賽,但相信經過修正之後,未來比賽會越來越好。上屆賽會以第五名作收的師大,僅差一步就能挺進決賽,教練也毫不猶豫地說,本屆最後目標就是決賽的台北田徑場!
2018-04-05
2018-04-05
2018-04-04
2018-04-04
2018-04-04
2018-04-04
2018-04-03
2018-04-03
2018-04-03
2018-04-02
   

 
2018世大棒四強出爐 中日維持不敗之身
2018世大棒⚾️野球語言小教室
2018世大棒⚾️#99楊志翔 精彩守備::
2018世大棒⚾️#5李承恩 三分打點三壘安打::
Hichannel banner 340*80
354*230banner
15 of 1 Galleries
 
 
國體楊盛硯得15分送出6助攻。攝
臺師大陳又瑋的UBA初登場繳出全
文化逆轉勝臺科奪本季首勝。攝/大
萬能吳奉晟教練UBA一級處女秀。
暨南隊長王建忠盼球隊持續好表現。
修平隊長賴東樑打擊。攝/張皓勛
佛光大學「羅家姊妹」羅培甄與羅培
佛光大學姊妹檔羅培甄、羅培儀本屆
中國醫第四棒張登翔單場擊出三支長
文化林安可(左)、臺體江國豪(右
東海大一菜鳥李烈堯敲再見安打,助
林蝶(左)、陳育緹(左2)、督馬
國體藍愷青(左)、林楷錡(右)示
FOX體育台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
臺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國手莊紹群也參